大項

公益活動/講座

回上層
[108公益講座] 03/02教出高EQ寶寶~兒童情緒大解密(楊晞)

活動日期3/2 14:00~16:00 《內容大綱》 過去家長們習慣聊著如何教孩子說話、孩子玩哪些積木、孩子學什麼才藝、課業如何等話題;這幾年越來越多家長提到「我希望孩子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IQ高沒有用,要有好的EQ」意識到情緒管理對孩子的影響與重要。 研究發現,情緒管理好的孩子,面對壓力、挫折時,總是能快快過關;情緒管理好的孩子,能建立及維持正向的友伴關係,而這些是補習教育學不來的。 「情緒管理」深受童年教養與情緒經驗的影響,越早開始正確的情緒教養,越能養成正向的人格特質。本場講座將帶領大家,透過家長的角度來認識孩子的情緒,並分享情緒教養的育兒技巧。 《講師簡介》 講師楊晞,東吳大學心理學研究所碩士。現任:臺中市身心障礙福利與服務需求評估專業團隊委員、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精神科臨床心理組組長、臺中醫院發展遲緩暨自閉症早期醫療中心臨床心理師。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
帳號
註冊信箱
驗證碼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