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

回上層

第3次繼續教育課程−由敘事治療談癌症心理照護

一、課程主題:「由敘事治療談癌症心理照護」
二、課程目標:敘事治療為 Michael White 所創立,他是位經驗豐富的實務社工。他相信每 個人都是自身經驗的專家,也善於敘說自己的故事。期待透過親炙澳洲學 習敘事治療且臨床經驗豐富的林維君心理師講授如何運用敘事治療來處理 癌症患者相關的心理議題。並且,提供臨床心理師會員繼續教育學分。
三、預期成效:透過課程講授,臨床心理師對敘事治療主題概念能具體了解,並將其知能應用在臨床實務工作。
四、課程地點:以 Microsoft Teams 進行線上授課,會議室連結於行前通知提供。
五、課程時間:111.08.27 (六) 09:00-12:00
六、主辦單位:臺中市臨床心理師公會
七、合辦單位:亞洲大學心理系、亞洲大學網路成癮防治中心、亞大附醫臨床心理中心
八、繼續教育學分申請:臨床心理師繼續教育學分
九、報名相關訊息:
  1.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ijVR93fifXDq7Hgs8
  2. 報名截止時間:111.08.23
  3. 費用:臺中市臨床心理師公會會員、亞洲大學心理系、亞洲大學網癮防治中心及亞大附醫臨床心理中心教職員工生皆免費參加,非上述單位參與者需繳交 200 元課程費用。
  4. 匯款資訊:合作金庫黎明分行(006)
  5. 戶名:臺中市臨床心理師公會
  6. 帳號:2000-717-135293
  7. 可先行至報名表單填寫帳戶後五碼再匯款,亦可匯款後再填寫表單。
  8. 聯絡窗口:tcacpsy@gmail.com、0921-752201(總幹事賴秋嬋)
十、課程表:
十一、講師簡介:
林維君  臨床心理師(心理字第 236 號)
現任:奇美醫療財團法人柳營奇美醫院血液腫瘤科臨床心理師
經歷:秀傳紀念醫院精神科臨床心理師、高雄醫學大學心理學系兼任講師
學歷:國立成功大學行為醫學研究所碩士、澳洲阿德雷得大學哀傷諮商與安寧療護碩士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
帳號
註冊信箱
驗證碼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