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

回上層

【First★Psychology・從心對話】心理學論壇

【First★Psychology・從心對話】心理學論壇

 

台灣菲斯特是跨領域成人教育與講師培訓平台,由楊斯棓醫師擔任顧問,並與眾多優秀的一線講師合作,如簡報奉行團長雨狗、扁平化簡報設計師林長揚、臨床心理師林俊成等。我們希望集結更多有志一同的講者,一起不斷學習進修,並且共享舞台讓理念與專業力擴散。

 

去年,我們發起「專業力發聲計畫」建立簡報培訓與遴選優秀講者機制,募集醫療各界具有熱忱與企圖心,且有意願嘗試的專業人士,透過此計畫提升簡報力,建立個人品牌,築起專業與大眾之間的橋樑。

 

首先以「臨床心理師」作為計畫起點,從百位專業臨床心理師報名者中,選出48位進行兩階段課程培訓與遴選後,經過最終簡報競賽,並選出15位成為今年1月「灌溉心角落」講座的講者,演講主題皆以心理師的專業出發,擴及「親子」、「兩性關係」、「職場生活」、「神經心理」、「情緒管理」等,再由6位特邀評審與現場百位觀眾共同評選出6位最優秀講者,經過長達一年的演講與簡報培訓,成為今年716First Psychology從心對話」論壇的講者。

 

7/16(日)【First Psychology從心對話】心理學論壇以「人的一生」做為主軸,演講內容涵蓋人生中會遇到的課題,分為生死、疾病、親子、婚姻、職場、戀愛、兒童等面向,以臨床心理師與醫師的角度,與觀眾分享所見所感,剖析現況,給予人們在面對問題的解方。

 

臨床心理師講者:陳品皓、張純吉、鄭品芳、蘇玟勻、賴培增、李咏庭

特邀醫師講者:朱為民、劉宗瑀

 

 

本論壇已申請繼續教育學分登錄4小時我們邀請貴單位協助發布此論壇資訊,讓更多臨床心理師一起來共襄盛舉,讓專業力發聲,謝謝!

 

 

詳細論壇介紹與報名頁面:http://www.accupass.com/go/ft20170716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
帳號
註冊信箱
驗證碼
會員登入